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男人婚前婚后(原创随笔)  

2016-01-11 16:22:54|  分类: 鸟巢闲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婚前婚后(原创随笔)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男人婚前是“进攻型”动物,就算女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躲在深闺,他也有本事让她跨出庭院深深深几许的一大步。只要对方是男人中意的女性,他就全身出动,似乎浑身安装了雷达系统,能够精确捕捉到女人的一举一动。
   女人一皱眉,男人脑电波就一颤,上天揽月下海抓鳖使出浑身解数博女人一笑。
   女人一招手,男人心花怒放亦步亦趋垂手侍立只等女人一声令下就肯爱千金轻一笑,敢教日月换新颜。
   女人一开心,男人犹如怀揣祖传古董,踏破铁鞋,众里寻他千百度,历尽艰辛终于到达王国维所说的人生第三境界。
   男人婚后成了“防守型”动物,完全不按“开店容易守店难”的祖训出牌。女人变成老婆,再也不用主动出击,男人收了兵器,藏了盔甲。此时的男人雷达失灵,脑屏幕死机,像河里的泥鳅,逃出老婆手掌,滑来滑去再也抓他不着。
   老婆想要他来到身边陪伴,男人靠近老婆这一步比人类登月球迈出的第一步还要艰难。
   男人每天都会甩出一件事情来,诸如为父母办事、单位公干、健康体检等等上得了台面的事来作掩护,以此逃离老婆视线。那些用来作掩护堂而皇之的事情其实每次用不了他多少时间,其他的时间他都在做满足他自己私欲的事情,这件他真正要做的事情却永远也不会对老婆明讲。
   男人日日要编造一件大事来躲避老婆的纠缠,个中心血心机几乎能使三国再次鼎立。如果他能将这些精心编织的心思用在任何一样专业上,那么男人在他涉足的行业都将是个中翘楚。
   男人从“进攻型”进化成“防守型”是由男人无赖式的天性所决定,如果你的男人没有进化,那么恭喜你,这几率比找老公嫁了个马云还小。
尊重原创,谢绝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zsp93211037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