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微笑是最好的名片(获奖征文)  

2015-06-03 18:04:38|  分类: 采花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获“合行相伴,共筑梦想”征文三等奖。感谢尹编辑对我寄予的期望。

    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客户。就像阳光普照万物,不以衣貌取人,不以业务量大小区别对待。不要抱怨某一位客户寒着一张脸,要用我们的微笑去融化他们脸上的冰霜;不要抱怨某一位客户怒火冲天,要用我们的微笑去熄灭他们心底的火焰。如果没有冬天,怎会感觉春的温暖;如果没有逆风,风筝怎能飞得更高;如果没有飞鸟,怎能彰显天空的辽阔;如果没有客户的高要求,制度怎能一次次完善,服务怎能一次次提高。

     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客户。不是怜悯,不是施舍,不是妥协,更不是懦弱,而是理解,是爱心,是真诚,更是坚强。阳春三月,百花齐放之盛,是因为积攒了一个秋冬的精华;驼走大漠,雁排长空之美,是因为有了一个特定的空间。自然界中的每一种美,都经历过一段孤独的苦旅。微笑是最好的名片,是缩短我们与客户距离的最好语言,微笑就是服务客户的精华,微笑的我们就能营造一个与客户交流的特定温馨空间。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客户,也是我们工作中的一种美,却是一段有尊严的快乐之旅。

       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客户。微笑,是我们内心对客户的欢迎和关爱,理解和慈悲。当面对每一位客户时都应有一种感觉:他或她都曾是父母怀里的慈儿,人家的宝贝,我们也把他们当作手心里的宝来呵护。微笑着倾听,微笑着解释,微笑着道歉,微笑着帮客户出谋划策,微笑着对客户的遭遇深表同情,微笑着拒绝不合理的要求,微笑着尽量让客户满意,甚至超出客户的期望。音量控制不了客户的情绪,眼泪左右不了客户的心情,只有微笑,能在崖壁开花,能在黑夜闪光。抑制怒气,忍受责骂,耐心倾听,始终微笑,是为了能够做崖壁上的花,黑夜里的光,用冷静和热情帮助客户走好腾飞路上每一小步。微笑着设身处地为客户进行专业分析,微笑着和客户一起成长,就这样微笑着把每一位客户当作朋友,直到每一位客户脸上都盛开一朵微笑的花朵。    

         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客户。用微笑篆刻出一枚典雅的印章——“农村合作银行”深深烙在客户心中,微笑着在他们心中播下一粒粒致富梦的种子。用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用微笑换来客户的理解,用微笑提升我们的业绩,用微笑托起客户的创业梦,用微笑书写一个正直大写的“合行人”,用微笑走进千个万个客户心中,一起携手,共筑梦想。

         就这样,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客户......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