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还你一世深情(原创散文)  

2014-10-11 16:50:15|  分类: 红蓼渡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你一世深情(原创散文)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我盼一生不变,枝间叶底缠绵。

   站在微凉的秋风里,总有一些思念在明净的天幕下如雀鸟纷飞,惶惶然不知所终。桂花香好甜好甜,这样一阵阵本该给人带来喜悦的甜香也驱散不开心底郁结的忧愁。如青山一样坚挺伟岸的你怎么就会瞬间病倒了呢?我像失去拐杖的瘸子该如何行走在我们曾经相搀相扶的人生大道上?

   经过无数个泪水浸泡过的失眠之夜终于让我寻到一个出口:生活如此糟糕,我却决定坚强生活;世界如此险恶,我却依然选择阳光。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

   再次站在微凉的秋风里,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落叶般在心头打转盘桓,裹挟着逝去的时光。

   幸亏遇见你,让我的人生底色如秋水长天般清洁,明净净的天光里我不再害怕黑暗和阴影。面对旁人的讥笑、诋毁,我也不会气得拂袖而去,施施然在旁人的误解声中绽开一朵淡淡的笑颜,因为有你世间的一切风霜都不可怕。

   我会采来风霜染红枫叶,我会用纷杂人言做成篱笆,因为我知道每一粒珍珠都要经历沙子的攻击。生活给我们的并不时时都如意,为了过上一个美丽无悔的人生,就要采撷这些并非心中所预想到的原料来制成一道可口的美味。

   纵然想像和现实总是南辕北辙,我不屈服!因为你,我想要自己变得更好;因为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回首,那些阑干拍遍也难解心中千千结的晨昏,是那样的痴心可爱;前路,纵然也无风雨也无晴,我也能和你竹杖芒鞋一路笑语晏晏。

    因为有你,一路上有你!我只在意身边的你,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只要和你一起走余下的人生久一点,久一点......

   曾经你视我如掌上明珠,现在我还你一世深情!两个人的世界,风霜不狰狞,疾病不可怕,让我们一起采拾路上的粗砺,制成生活的美意!

(尊重原创,谢绝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zsp93211037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32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