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不辜负遇见(原创散文)  

2014-04-08 08:41:28|  分类: 红蓼渡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辜负遇见(原创散文)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自你病后,一直都不敢去那条街,不敢走那条路,街的拐角,路的尽头就是你的住处。

     风在暮春转了个弯,季节就更迭到了夏天;青春撞伤的痛还记忆犹新,我却在人生的路口遇到了你。

      蝴蝶飞过春天,还有夏日的蓝天白云。远处,永远有希望,只要心中有追求。

     总是想起你星星一样亮晶晶的眼睛,似要把我点燃。是不是每一个恋爱中的眼神都有火一样的热情?沙漠玫瑰是不是它的名字?每一个满含爱意的眼神都是一个抛向我的绣球,旁人无从接收,只有我和你在同一波段。

      从此,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同欢笑,共悲伤。你的喜怒哀乐就是我神经末梢开出的花朵,风也不能刮走,雨也不能淋毁,休戚与共。

      你一伤心,我就落泪,从来只是无声,怕你知道怕你难过。沁凉滴在手背,疼痛藏在胸腔。我永远是你情绪的震源区,你的每一次微小波动,我都有震感。

      如果可以,我想嫁接给你一朵微笑,灿烂你病中的阴郁。

      更多的路,我依然一人走过,更多的时光,你却陪在我心里。

      我把你种在我岁月的阳台上,侍弄薄荷草一样,晨昏看护,闻闻草香,像你的味道。爱上一棵香草一样爱上你,不问归路,不论前因。

      我愿意把自己变成宜室宜家的女子。桃之夭夭,我愿为你一个灼灼其华,从此在爱情村落里过贞静简洁的日子。桃花开在门前,我在你的身边。

      某一日无意中去了那条街,走了那条路,抬头已站在你的住处前。所有的伤心和难过都如台风离境,不是我变得现实,而是我内心更坚强可以面对现实了。

      疾病,如虫噬咬我们的生活。

      植物允许一朵被虫咬过的花盛开在枝头,是让我们欣赏旁边有开得更美的花。一段病中光阴,不过一朵被虫咬过的花,且让它和我们在身体里共存,相安无事。亲爱的,世上还有许多没有遭受虫灾的花朵,我陪你一一看尽。

      又是一个人间四月天,我是你心中的暖,如燕呢喃,擦亮你目光如炬。

(尊重原创,谢绝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zsp93211037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