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只记温暖,不记伤害(原创散文)  

2014-01-10 10:10:56|  分类: 桐花万里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记温暖,不记伤害(原创散文)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我的笔只记温暖,不记伤害。我的心只作感恩,不盛怨恨。

     曾经的温暖 ,感恩并珍藏;曾经的伤害,感激后忘却。

     今日因,明日果;今日果,昨日因。

     赞叹、掌声灿烂今日,植根昨日。种子如果不埋于昔日光阴,怎会有今日依时绽放?

     记得播种,才有果实;不事耕耘,哪来收获?

     一尾鱼,只要不忘记游跃的本领,总有跃起的一天。哪一天,湖水将见证它凌空飞跃的身姿。无数回水下潜泳,才换来阳光下这次闪亮腾空。

     退却从来不是抵达幸福的路径,坚守才是美丽人生的延伸。眼泪只是闪光的水晶,可以拿来作一枚小小的逗号,人生途中稍稍停留。结局却是留白,多一笔都不再是传奇。

     不惧怕,眼前苦,艰辛就是盘中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逃避,面前累,辛劳更是餐后那只红苹果,白瓷盘上闪着诱人的光泽。

     就像风雨从来不孤独,未及转身,一道彩虹早在身后七色纷呈。

     孤寂的一程,总易被遗忘。幕后的汗水,弹着木吉它,拨动着无数个逝去的日子。

     看着斜阳下的铁轨,总想起一段段旧时光,翩飞在风信子盛开的黄昏。

     怀念从来都是春暖花开,如老歌渐入云端。其实有好多风景都可采来,养在瓶里,便是心的春天。

     我是锦衣夜行的女子,盗取前世的珠宝,只为照亮今生的文字。

     如果锦绣只在黑夜涉水而来,那我情愿一夜无眠,只为织就一匹华丽的锦缎。

     黑夜就是手中一支羽毛笔,起起落落间记录瞬间感悟。不知落入谁的心里,如若激起细小波纹,一念之间,心意相通,便是欣喜。

     许多清晰的过往开成一朵青色菊花,一绺一络,蜷曲的花瓣宛转了多少往事?

     不可说的岂止新离旧别?生命的苦难一点点落在心上,不如化作山花烂漫,纷纷开且落。

     心念间,世事依旧美好。

只记温暖,不记伤害(原创散文)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尊重原创,谢绝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zsp93211037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599)|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