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原创散文诗)  

2013-02-02 13:38:56|  分类: 红蓼渡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原创散文诗)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谁在天涯看朝云荼蘼

望穿多少个长亭短亭相连

亭内亭外江南的烟雨恣意迷漫

碧云黄叶阻隔了我的视线

渐渐地我看不清你的模样

深井般的相思日夜兼程缄默了别后的光阴

落落如一株寂寞宫花嫣红了古老的爱情

流转的回风串起一滴滴眼泪

像水晶风铃挂在帐前日夜叮咚

一个个无眠的夜晚

想你成一条静水深流的溪 涓涓

你魁伟的身影、你爽朗的笑声如风筝飞入云端

我却收不回手中的线

太高太远风太大 线已断

攥在手中的是你我经年如水的约定

我在散落的往事里怀念你旧时的眉目

捡拾起一片掉落的叶子

就像捧着那无数个幸福的日子

该怎样跋涉过万水千山我才能抵达你的温暖怀抱

又该以怎样翘首的姿势才能等到你天各一方的归程

旋墨于静默的砚台瀚墨飘香如月的阴晴圆缺变幻无常

用一池的水书写你我爱的春秋 够不够

抛却度日如年的无奈

忘记相见不得的灼痛

或许 茶花殷红的时候

我会看见你缓步归来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原创散文诗)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尊重原创,谢绝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zsp93211037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31)|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