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蔷薇印[原创小说连载](六)  

2011-10-13 12:56:44|  分类: 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蔷薇印[原创小说连载](六)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   五   )

       落雁徘徊在医院收费大厅里,早上接到了医院的缴费通知单,而落雁家里已经没有积蓄了。

       落雁踌躇着走到缴费窗口,恳求工作人员能不能迟几天交钱。工作人员的话却让落雁大吃一惊,刚刚在一小时前,竟然有人给奶奶的帐上缴了五千元钱。

       “一个长得象秦汉一样的帅哥呗!”当落雁询问是什么模样的人缴了这笔钱时,窗内年轻的工作人员用羡慕的口气抛出来这句话。

        是莫戎大哥!落雁心里一热,眼前浮现出他潇洒的身影。走投无路的落雁心里,莫戎象个救世主般矗立着,好象这世上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

       此刻的落雁心里莫戎就象是英雄般的人物了。一个家庭惨遭变故的人,在别人的关心面前,卑微的心如石缝里的小草,看见头顶的一点露水就以为是一片海洋了。

       奶奶出院了,莫戎提前办好了出院手续,并送她俩回家。看着莫戎高大的背影,落雁心里暖暖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莫戎俨然象家人般出入落雁的家。

       一个月后,奶奶又一次中风,这次,奶奶没有跨过鬼门关,奶奶死时一直没有闭上双眼,她放不下她的落雁呀。

       落雁哭得死去活来,如今连她最亲近的人也走了,只留下她一个人孤零零地在这诺大的世上。她哭肿了双眼,哭哑了嗓子,哭得浑身痉挛,却哭不回疼她爱她的亲人们。

       送走奶奶后,落雁坐在门槛上,望着屋角上方露出来的一方天空,不知道今后该怎么生活。好象要落雨了,落雁抬头望了望那裸露着的一方天空,一种孤独象天上的乌云般汹涌而来包裹了她柔弱的身体。

       落雁把头深深地埋在双膝间,发出低低的啜泣声。象失群的大雁在茫茫天幕里徘徊,因寻觅不到自己的同伴而发出阵阵哀鸣。

       莫戎不知什么时候默默地坐在了她身边,他伸出左手把落雁拥进怀里。(未完待续)

蔷薇印[原创小说连载](六)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尊重原创,谢绝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zsp93211037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