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呱呱鸟的博客

每一份淡淡的忧伤都是人生路途上拾得的美丽情绪(本博客原创文章如有报刊,谢绝转载)

 
 
 

日志

 
 

蔷薇印[原创小说连载](二)  

2011-10-09 08:40:28|  分类: 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蔷薇印[原创小说连载](二)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胡桦拿着一本《雨季不再来》走到落雁的座位旁,把《席幕容诗选》从抽屉里换回来。

       已经两周多的时间胡桦天天都在重复做着这样的事情。   

       剪着学生头,扑闪着一双小鹿般纯澈大眼睛,皮肤白皙的落雁有着高挑的身材,走起路来细细的腰肢如早春的杨柳在晨风里轻舞。

       落雁每次从胡桦身旁经过,胡桦总感觉春天的气息在他眼前飘摇,一片洁白的蔷薇就盛开在春天的草地上。 

       第一眼看到落雁后,胡桦就被她这种清新的气质所吸引。落雁身上仿佛散发着一种草木的清香,看着她,心就能安静下来。

       上课的时候,胡桦眼角的余光总是偷偷地落在左前排落雁的身上。从侧面看去,落雁脸部的线条也是这么柔和,仿佛一叶荇菜正从晨雾迷漫的河面涉水而来

       落雁就那么安安静静地占据了校篮球队主力队员胡桦的心。

       让胡桦苦恼的是,他不知道怎样能赢得落雁的心。

       落雁对什么事都是一副漫不经心的姿态,给人一种拒人千里的感觉,让爱慕他的男生对她敬而远之。

       知道落雁喜欢阅读,胡桦就天天变着样往她课桌里放书籍杂志。可惜落雁一次也没把书拿回家,她就以这种方式拒绝着爱慕她的男生,她甚至不想知道那个他是谁。

       胡桦从沉思中走回到自己的座位,把篮球装在网兜里,右手挎起书包,左手拎着网兜走出教室。

                                                (   二   )

      “ 落雁,有一句诗请你帮我解释一下意思。”课间胡桦鼓起勇气走到落雁课桌前问道。

       “哪一句呀?”落雁抬起头,美丽的双眸清澈照人。(未完待续)

 

蔷薇印[原创小说连载](二) - 呱呱鸟 - 呱呱鸟的博客

 

        (尊重原创,谢绝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zsp93211037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